close

 

有種就拿,啾咪

 

 

hello大家好

我是真白白

就是那個最可愛最萌最腦殘的真白白

今天因為真白的姐接回來所以有電腦可以讓我慢慢研究痞客邦到底是甚麼鬼然後讓我慢慢打這篇蠢文

因為是首頁所以當然要來個自介

不要問我為甚麼我的文章這麼簡陋,這不是簡陋,這是Style而且如果你看到一篇文章長不嚨咚不知道在念甚麼看到發爛也不想看(到底在講甚麼)

記住,是Style

 

如果你已經看到這裡表示你有超乎常人的耐心,可以去參加達人賽

但接下來你得確定你超乎超乎常人的耐心才能移動滑鼠滾輪

 

1。大名

經過三番波折我的名字叫蝶漾真白

Janbai、mashiro、ましろ

 


之前叫做夏萩真白,但又改叫夜月真白,又因為逼---改叫蝶漾真白

你一定很懷疑為甚麼我要改這麼多次,沒辦法,真白白天生就這麼盧

 不是

 

2。

真白白、診敗、白白、真白醬、腐女姐接,要怎麼叫隨便你,但不要叫我甚麼真白癡真白目,

咦?想死一次看看就叫吧

什麼?問我診敗是什麼?哦,很簡單啊,顧名思義就是「診療失敗」

 

3。生日

15日 

棠棠天<3

帥氣無敵可愛世界第一萌得我滿臉血KANO

 

興趣

看BL、看帥哥、看纖細帥哥、看纖細帥哥的腹肌、看有腹肌的纖細帥哥搞BL、看纖細帥哥崩壞(?)

.......上方請忽略,那是我的淺意識幹的好事。

畫畫、製圖、打LOL、cosplay、睡覺、吃

 

5。本命

御庭摘希、白鬼院凜凜蝶、筒隱月子、小豆梓、利威爾、楪祈、瑞希、志志尾 限墨村正守、城戶研二、鹿野修哉木戶蕾、O.D、橘清音、吉田優山、星空凜

通通都我的別搶!!!!

 

6。動漫,漫畫

動漫

珍珠美人魚一起一起這裡那裡、名偵探柯南、結界師罪惡王冠、死神、妖狐X僕SS目隱城市的演譯者新科學小飛俠變態王子與不笑貓、K-ON輕音部、未聞花名、櫻花莊的寵物女孩、宇宙浪子、笨蛋 測驗 召喚獸、進擊的巨人、兄弟鬥爭、旋風管家、航海王、火影忍者、家庭教師、庫洛魔法使、玩偶遊戲、小紅帽恰恰、鄰座的怪同學、K、守護甜心、銀魂、學員救援團、虎與龍、元氣少女緣結神、遊戲人生LOVELIVE!黑執事,應該還有很多只是我想不出來惹

漫畫

扮裝遊戲戀愛 親吻 還是身體、無可救藥的甜蜜、變態王子與不笑貓、陽炎DAYS、鄰座的怪同學、結界師、守護甜心、浪漫時鐘、愛與慾望的選擇、遊戲人生、那個女孩的俘虜、要你對我XXX、被玩弄在你指尖上的我、青春公寓、女神的天秤、鏡像特優生、黑執事、神明大人X本大人X夫君大人?!。

 

7。關於

隸屬團 : 初夏之夜動漫創作社

隸屬留言板: 

 

除了痞客邦,想要關注我的孩子們可以看這邊

FB請看這裡>>簡宜萱

專頁管理請看這裡>>神井X真白【Paint Dream】

專頁管理請看這裡>>【蝶漾真白。宜萱の腐女日記】

 

Gmail

JANBAI910515@gmail.com

 

8。Q&A

嗄.....Q&A啥的我不會打

總之有問題再問就好

 

 

 

感謝把這篇文看完的孩子們

本人好相處 歡迎搭訕

如果可以請幫幫真白一個忙 領取樂果吧

 

 

 

來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漾。真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